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22年山西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8-23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3-04 09:48:40

 2022年山西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注会考生应当于8月8-23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保存及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订阅注册会计师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提醒>>】

注会消息订阅提醒.png

山西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link.233.com/17004/)

山西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考生请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7004),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进入,进行准考证打印。

登录自己报名时的账号,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密码及验证码。如果忘记密码,可以通过手机号或者密保问题找回,如果这两种方式都不行,请考生尽快与各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联系,提供相应的证件重置密码。

第二步: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准考证打印”按钮

第三步: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在仔细看过后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点击“下载准考证”按钮

第五步:下载注册会计师准考证,需要注意,下载的为PDF版,电脑上如果没有adobe reader或相关的阅读器,就会出现无法打开的情况。

2022年山西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

专业阶段考试

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

会计(第一场)

08:30-11:30

税法(第一场)

13:00-15:00

经济法(第一场)

17:00-19:00

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

审计

08:30-11:00

财务成本管理(第一场)

08:30-11:00

财务成本管理(第二场)

13:00-15:3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17:00-19:00

2022年8月28日(星期日)

会计(第二场)

08:30-11:30

税法(第二场)

13:00-15:00

经济法(第二场)

17:00-19:00

综合阶段考试

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8:30-12:0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14:00-17:30 

注册会计师试卷评阅和成绩认定

    (一)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预计2022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二)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三)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并由考生自行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

    (四)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全科合格证书由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 45 个工作日后按照省注协网站(https://link.233.com/22115)通知要求办理。

注会真题推荐.jpg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考场分布地点一键查询

重点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 预约注会考试成绩查分提醒

【超值好课】讲师执教注会通关好课,购课即赠纸质教辅+临考资料,超值性价比,低至¥100/科/年,好课现已更新,点击试听>>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