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22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是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2-05-22 00:00:00

2022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

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 年8 月8 日—23 日(每天8:00—20:00)。

温馨提示:想要避免由于网络拥堵的原因造成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失败,请考生错峰打印准考证。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考生请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7004),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进入,进行准考证打印。

登录自己报名时的账号,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密码及验证码。如果忘记密码,可以通过手机号或者密保问题找回,如果这两种方式都不行,请考生尽快与各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联系,提供相应的证件重置密码。

第二步: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准考证打印”按钮

第三步: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在仔细看过后点击“下一步”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解析

第四步:点击“下载准考证”按钮

第五步:下载注册会计师准考证,需要注意,下载的为PDF版,电脑上如果没有adobe reader或相关的阅读器,就会出现无法打开的情况。

温馨提示:如果无法下载准考证,可能原因如下:

1.已完成网上预报名,未进行交费确认;

2.考生未进行网上报名;

3.考生报考的科目不在此次准考证下载的时间范围内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考场分布地点一键查询

重点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 预约注会考试成绩查分提醒

【超值好课】讲师执教注会通关好课,购课即赠纸质教辅+临考资料,超值性价比,低至¥100/科/年,好课现已更新,点击试听>>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