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23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3-04-21 08:13:19

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的开放时间为:8月7日至8月22日,开放周期为16天,不过考生们只能在上述日期的早上8点至晚上8点之间,登录进准考证打印入口,查询到准考证信息,其他时间段是无法查询到准考证信息的。那么,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是怎样的?

插入模块

成功报名了2023年CPA考试的考生,须在规定打印准考证的时间内,登录到准考证打印入口,也就是“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在正确输入个人信息后,即可查询到cpa准考证信息,然后按照要求打印出来即可。具体流程如下: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阅读协会发布的通知和公告:包括重要通知、政策制度、地方公告、问题解答

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使用网上报名时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及密码登录系统

下载准考证 :登录成功后,点击”打印准考证“进入下载准考证流程向导,阅读考场守则等相关文件并下载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 :使用Adobe Reader等软件打印第三步下载的准考证

注会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核对个人相关信息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后,同学们首先就是要核对注会准考证上的信息与报名时是否一致,如果遇到问题或有疑问,大家可以咨询当地注册会计师协会或中注协。

2、错峰打印注会准考证

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注会准考证入口开放后的三天和入口关闭前的三天一般是网络拥堵的高峰期,同学们想要避免由于网络拥堵的原因造成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失败,请同学们错峰打印注会准考证。

3、准考证至少要打印两份

同学们在打印注会准考证的时候至少要打印两份准考证,以备不时之需,这也是为了避免大家因准考证丢失而影响我们参加考试。此外,打印好的准考证同学们也要注意妥善保管好,大家可以将准考证分别放在不同的位置,做好准考证丢失后的防范措施。

233网校注会历年真题供大家免费练习,练习渠道有3种,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①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注会历年真题!

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或者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就可下载233网校APP。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②进入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题库,免费刷注会历年真题!

点击进入>>注册会计师考试题库

③进入233网校注会题库小程序,免费刷注会历年真题!

微信搜索“233注册会计师题库”小程序,或者扫描以下小程序码,就可在微信小程序上免费刷题了。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小程序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重点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 60s速记必背考点

【超值好课】讲师执教注会通关好课,购课即赠纸质教辅+临考资料,超值性价比,好课现已更新,点击试听>>

注册会计学习资料

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电子资料,对历年考点进行梳理和筛选,并对常考知识、高分值考点、重难点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标注,以便于考生更好的掌握整体教材内容和考试要点。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就可以看整本干货笔记了!浓缩版考点笔记,轻松掌握!

高频考点干货笔记抢先学>>

中级会计干货笔记

相关阅读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1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