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吉林注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3-07-10 00:00:00

成功报名了吉林2023年CPA考试的考生,须在规定打印准考证的时间内,登录到准考证打印入口,也就是“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在正确输入个人信息后,即可查询到cpa准考证信息,然后按照要求打印出来即可。

插入模块

考生应当于2023年8月7日—22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下载打印准考证。注会准考证打印不了可能有两点原因:一是浏览器不兼容,这种情况建议大家使用IE浏览器;二是考生未完成报名、缴费或未成功录入毕业证书编号、未通过学历认证等等的报名人员,将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参加考试。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阅读协会发布的通知和公告:包括重要通知、政策制度、地方公告、问题解答

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使用网上报名时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及密码登录系统

下载准考证 :登录成功后,点击”打印准考证“进入下载准考证流程向导,阅读考场守则等相关文件并下载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 :使用Adobe Reader等软件打印第三步下载的准考证

CPA核心考点/思维导图/真题精析一键领取>>

注册会计师打印准考证要求

1、统一使用A4纸张进行打印且为单面打印,打印颜色彩色或黑白色,能够清晰可辨即可。

2、在下载准考证时确保准考证文件格式为PDF,使用AdobeReader打开准考证并打印,在下载时直接使用IE浏览器进行下载。

3、若考生申请修改姓名或身份证号码,须重新注册才可下载打印准考证,若发现准考证上姓名携带问号,需前往报名所在地方注册会计师协会进行准考证盖章确认。

4、考生在打印前需仔细核对自己的准考证信息,如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报名科目等信息,若信息有误及时申请修改,并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

5、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的时候,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和有关考试信息,并按要求和准考证载明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

插入模块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网址打不开,有可能是由于以下问题:

1、即时网络问题。考生在准考证打印的高峰期登入注会报名系统,同时打印准考证的考生众多报名系统服务器承载大,有可能会出现注会准考证网页总是打不开的情况,因此建议考生避开高峰期再次尝试。

2、考生浏览注会准考证网页时,使用的浏览器不兼容。考生打印准考证时,建议尽量使用IE浏览器,因为使用其他浏览器可能会造成不兼容的现象,容易出现注会准考证网页总是打不开的情况。

解决方法如下:

方法一: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刚开通时,由于同时登陆人数过多或者网速慢等原因,很有可能出现无法正常登陆网站的情况,考生可以错开打印高峰期。

方法二:网络不好的问题,建议给电脑连上网线,不要用wifi。

方法三:浏览器不兼容,建议大家使用IE浏览器打印,并且检查IE浏览器的“弹出窗口阻止程序”是否与关闭,如果关闭,请按照“工具---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的步骤打开。

插入模块
插入模块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