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23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要求彩印还是黑白?

来源:233网校 2023-08-03 08:16:56

2023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将于8月7日早8:00开始,打印时间为8月7日-22日(每天8:00—20:00),很多考生对于准考证需要彩色打印还是黑白打印感到疑惑,为了解除大家的疑虑,233网校在下文中整理了相关信息,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012023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要求彩印还是黑白?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对于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是没有对色彩的限制的。也就是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黑白打印或者彩色打印均可。因此,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方便进行选择,只要内容清晰就可以。

03注册会计师准考证需要正反两面打印吗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完毕后为一张A4纸,只有一页。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要用A4纸单面打印,大家在打印预览时刚好是一张纸的内容。如果准考证上的内容过多一张纸无法全部打印的话,可调整缩放比例就能打印在一张纸上了。

准考证打印时不对色彩进行限制,黑白或彩色打印均可,只要内容清晰就可以。

插入模块
03注会成绩查询时会用到准考证吗?

注册会计师考试在查询成绩时并不需要用到准考证,只需要身份证号、手机号和密码,就可以查询了。复核成绩时和查询成绩的流程相似,只需要身份证件号、姓名、登录密码就可以查询了。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难度较高,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

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6个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并由考生自行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

插入模块
插入模块
2023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取证班6位强师护航助你硬核考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2023注会取证班:取证好课重磅升级,10大全维班级,助力黄金备考>>试听入口
22023注会高效班:6大精品班级,高效精学,超低价格,学霸之选>>立即学习
“好课”10大立体班级:入门导学到冲刺直播,零基础也能轻松备考
“好书”9大随课资料重点导学、核心笔记、必考60题,全阶段覆盖
“好题”6套专项试卷导师直播手把手带刷两轮模考金题,点题提分
“好练”—VIP题库+教辅:专享题库会员,加送纸质版《章节真题汇编》
“好学”200次/科答疑8小时内解答,及时解决难题盲区,锁分效果加倍
“好价”—3380元实力通关:5年6科无忧考期送重学服务,市场价4999+,同质不同价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1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