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

2016年金华高级经济师审评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14日

 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频道讯:金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关于开展2016年度高级经济师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2016年金华高级经济师评审申报流程如下:

2016年金华高级经济师审评流程

(一)个人申报。申报人员根据相关条件和要求进行申报,申报材料要求真实规范、书写清晰、手续齐全、装订完备。其中,《推荐高级经济师资格人员情况综合表》统一使用A4纸打印,共4页,不得增页、附页,严格按规定的页面填写,同一页内各栏目之间可根据内容多少作调整;《综合表》一式15份,其中1份装订在申报材料内。

(二)单位审核上报。用人单位要对申报人员所有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对申报材料在单位内进行全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填入《综合表》相应栏内。申报材料中所有复印件须经单位及当地人力社保部门核对原件并盖章后方能上报。

(三)申报形式。今年的申报程序仍采取网上申报与纸质材料同时报送的办法。申报人员须登录浙江省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服务系统进行个人申报(具体申报办法见附件3);各县(市、区)人力社保部门须登录浙江省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管理服务系统进行材料接收、审核和报送工作(具体管理办法见附件4)。申报对象的账号由申报人员自行注册,各县(市、区)人力社保部门的账号统一分配。


233网校高级经济师也出课程啦,一站式解决经济理论与实务、评审/论文指导、职称英语、职称计算机。 >>点击试听

(温馨提示:手机客户端用户请访问http://m.233.com/jjs/gaoji/)

高级经济师考试交流区

233网校高级经济师(群1:516253320)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