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

2016年云南高级经济师申报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22日

233网校高级经济师频道讯: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公布《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印发2016年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2016年云南高级经济师评审申报材料如下:

云南高级经济师申报材料

1.《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一式二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骑马钉装订),须贴照片,填写此表中专业技术工作总结时,必须如实反映本人履职以来专业学识水平、技术水平、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内容,所在单位对其要有明确的审核意见,各级人事(职改)部门必须签署明确的推荐意见、推荐日期、经办人姓名,并加盖公章。

2.《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材料提要》需单位审核盖章并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中、高职均提交三十五份纸质版及PDF格式扫描件电子版,并附单位出具的公示情况说明。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报告、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证书及聘书、外语考试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或免试证明,以及培训(进修)证书、获奖证书等影印件各一份按顺序装订成册。影印件须经单位人事(职改)部门审核原件后签章。

4.提交评审的论文(著)须指定一篇代表作,一式二份,其他有关论文(著)篇数不限,一式一份。论文用稿通知不予采用。

5.反映本人水平和业绩的其他材料,属多人合作成果,单位须出据申报人量化成果名次证明;属多人合编(著)出版的书籍,只需提交涉及申报人所编(著)的篇、章、节。

233网校高级经济师也出课程啦,一站式解决经济理论与实务、评审/论文指导、职称英语、职称计算机。 >>点击试听

(温馨提示:手机客户端用户请访问http://m.233.com/jjs/gaoji/)

高级经济师考试交流区

233网校高级经济师(群1:516253320)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