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

广东高级经济师是考评结合吗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30日

以下广东省高级经济师是考评结合吗问题由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频道为您提供,更多高级经济师报考尽在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网。高级经济师考试交流群:233网校高级经济师(群1:516253320)

 问:广东高级经济师是考评结合吗

答:广东高级经济师是评审的,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申报材料,然后评定资格,具体时间需要查看当年的评审通知,根据历年广东高级经济师评审情况来看,2016年广东高级经济师评审公告大概要8-9月份公布,希望考生们耐心等待。

 相关阅读:广东申报评审材料要求

(一)申报人必须按照高级经济师、电子技术高级工程师、电子技术(含广播电视)高级工程师(教授级)资格条件和报评的要求提交下列材料并按如下顺序归类装订:

(注:所有复印件必须有经办人签名、注明日期并加盖公章方为有效)

1. 《广东省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信息录入表》一份;

2. 《广东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一份;

3. 免冠大一寸近期正面相片一张(贴在“贴资格证相片页”上);

4. 《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人基本情况及评审登记表》一式20份,其中一份为原件;

5.正确写好寄回本人单位人事部门的信封两个(每个贴足挂号邮资4.2元),用于邮寄评审结果通知或公示函,以及领证和清退材料通知; 查看全文


233网校高级经济师也出课程啦,一站式解决经济理论与实务、评审/论文指导、职称英语、职称计算机。 >>点击试听

(温馨提示:手机客户端用户请访问http://m.233.com/jjs/gaoji/)

高级经济师考试交流区

233网校高级经济师(群1:516253320)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