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

陕西高级经济师资格评审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3日

陕西高级经济师资格评审报名分为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个部分,具体流程如下:

1、网络报名。参评人员登录省发改委网站“通知公告栏”,按照网页提示及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并上传相应的证书图片,图片要求小于200k。申报信息主要涉及评审专业、基本信息、考试信息、发表著作论文情况、继续教育信息、考核信息、主要工作经历、任现职奖惩情况、任现职后主要专业技术工作业绩等信息。参评人员在信息填报结束并确认无误后提交报名系统进行初步审核。

2、系统初审。系统对已提交信息人员进行初审,审核通过后生成报名序号(此序号是参评人员报送材料时的编号)。审核未通过人员可对相应信息进行修改后再次提交系统审核。审核通过后填报信息将不能修改。

3、单位审核。网络报名审核通过后,参评人员按照报名通知要求下载打印相关表格,并向所在单位人事(职改)部门提供报名通知要求的全部纸质证明材料供审核。申报的相关内容、工作业绩、论著等材料必须是任现职期间形成的,取得现职资格以前的材料不需提供。提交的纸质材料要与网络报名内容相符,因虚假填报造成的后果由参评人员承担。各单位对参评人员的申报材料应在本单位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报送。

4、现场报名。各级人事部门对申报人员材料进行审核并逐级上报,以各市人社局、省级部门为单位汇总造册并开具委托评审函,按照报名通知的时间地点统一报送省发改委进行现场审核并缴费。个人提交的未经主管部门推荐审核的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5、确认答辩。答辩时间及地点待评审工作安排就绪后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参评人员,并在省发改委网站及网络报名系统进行公告。报名通过人员须登录评审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评审答辩。未确认者,将不予安排。

2017年经济师备考必看,章节分值比例及核心考点解析>>

编辑推荐:2017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报名信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经济师考试APP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