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

申报河南高级经济师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2日

申报河南高级经济师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申报河南高级经济师人员,须具备以下经历和能力条件【报考条件解读>>】: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合法经营,依法纳税,诚信经营,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事业心。

(二)所在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和我省产业政策,在关键技术突破、业态模式创新、生态环境保护、扩大社会就业等方面积极主动并做出突出贡献。

(三)所在企业近3年来无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和严重环境违法行为。

(四)能熟练运用现代企业管理理论、现代先进专业技术及手段指导企业生产经营,并能研究和解决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的重大难题,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各项规章制度科学规范,运行高效。

(五)从事生产经营和企业管理活动的董事长和总经理须连续在本企业任同级职务满3年;副董事长、副总经理须连续在本企业任同级职务满5年。

(六)积极维护和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劳动关系明晰,劳动保护完善,及时足额为职工缴纳社会保险费。

编辑推荐:2017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下载app:订制经济师报名时间提醒,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经济师考试APP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