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

2017年重庆高级经济师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1日

2017年重庆高级经济师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参考。

对于违纪考生,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12号)严肃处理,轻者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严重者取消全部科目考试成绩且2年内不得参加各项人事考试。考生如有违纪行为,我中心将在重庆人事考试网上公布,请违纪考生在成绩公布前上网查询。备考指导>>

2、考试具体安排:

4月15日考试。

9:00—11:00 经济基础知识

14:00—16:00 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

3、注意提前打印准考证。

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请于4月10日至15日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qhrss.gov.cn)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在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在规定时间内不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4、考场设置

重庆市高级经济师资格“考评结合”考试考场由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生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

5、考生应考时,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已带入考场座位的要切断电源,并与考试的相关资料及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的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6、各科目考试均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开始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2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生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后,应根据所在考点交通状况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以免误考。

编辑推荐:2017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