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

2017年高级经济师怎么验证学历?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6日

青海2017高级经济师怎么验证学历?

青海从2016年起申报高级经济师职称,需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学历验证,并提交学历验证报告,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其他学信网查不到的学历验证如下。

实行学历验证制度

继续执行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诚信承诺有关规定,同时实行学历验证制度。从2016年起,申报职称人员,需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学历验证,并提交学历验证报告,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党校学历以及其他学信网未能验证的学历,由申报人员单位人事部门审核提交学历真实性证明,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档案由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托管的,由同级托管部门审核提交学历真实性证明,并加盖公章。

热点推荐:新人注册送600元优惠劵,老学员8折!三大王牌实战课程,助力一次过关>>

编辑推荐:2017年各省高级经济师的报名时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