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

2017上海市高级经济师任职资格申报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5日

(一)申报人当年只能申报一个评委会的一个专业。

(二)事业单位应根据专业技术岗位设置情况实行缺额推荐申报,填写《高级经济师资格申报推荐表》(附件4)并由上级单位盖章确认;其他申报人员所在单位应如实填写《高级经济师资格申报推荐表》。单位推荐意见栏须具体写明对申报人员从事本单位经济工作所取得业绩的评价(200字左右)

(三)对于上一年度参加经济系列职称评审未通过的人员,除在申报当年取得以下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之一的情况外,不予受理:

1.独立撰写并公开出版与申报专业内容相关的专著;

2.取得国家级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主要贡献者,具有个人证书;

3.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了省部级以上重点攻关项目或产学研项目。

(四)在申报截止日前,需提供完备的申报材料。对于申报截止日后发表的论文、取得的其他材料,不作为今年申报的依据。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