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

2018年浙江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6月18日-27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10日

从浙江人事考试网发布的2018年浙江高级经济师电子化考试考务工作通知得知,2018年浙江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6月18日-27日

2018年浙江高级经济师报考条件如下:

遵纪守法、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热爱本职工作,履行岗位职责,积极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服务, 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报考实务能力考试。

(一)取得经济师资格或经济相关职业资格,并聘任在经济专业技术岗位上。

相关职业资格是指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房地产估价师、国际商务师、企业法律顾问、房地产经纪人、价格鉴证师、管理咨询师、招标采购师、物业管理师、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土地登记代理人、广告师。

(二)未取得经济师资格,但取得其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聘任在经济专业技术岗位上。

因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不得参加该项考试。

四、报考类别及报考资格审查。报考类别分为金融业、制造业、农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与物流业、人力资源管理 6类,报

考人员可选择其中 1 个类别报考。

报考资格审查采取个人承诺、考后审查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在报考时应在网上填报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资格名称、取得时间、授予部门(单位),以及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单位、聘期起止时间等相关信息,并进行真实性承诺。相关信息将在考生申报高级经济师评审时进行审查,如查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职称申报资格,并按职称工作有关规定处理。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