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3日

近期,很多考友在咨询高级经济师报考条件的同时,也会问到2020年高级经济师的考试报名时间。接下来,233网校学霸君来为大家解答报考类的相关问题!【2020年经济师重大改革,轻松考证>>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1月初,人社部公布了2020年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计划,并确定了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2020年9月12日高级经济师考试科目设《高级经济实务》一个科目。该科目下设10个专业类别,分别是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报考人员可根据工作需要任选其一报考

image.png

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目前,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根据往年经济师报名安排,学霸君预计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在5月-7月。具体时间请以官方通知为准。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者,取得成绩合格证明,合格证明自考试通过之日起5年内有效。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并通过评审者,可获得高级经济师职称。

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信息会在哪里公布?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信息大家可以在各地的人事考试网或是当地的人社局进行查询,报名公告一般都是在官网进行公布的。大家也可以关注233网校经济师考试网,我们将及时更新报考信息。

【重要提醒】由于经济师考试每年仅举行一次,如错过报名只能等下一年报考。所以233网校建议考生们一定留意各地报名时间,切勿错过,为方便大家及时获取经济师报名时间,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报名短信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点击短信预约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提醒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高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内容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或搜QQ群【827850499】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