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

官方通知:2020年江苏高级经济师实行考评结合!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0日

根据《江苏关于做好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可知,2020年起,江苏省高级经济师实行考评结合,考试成绩合格通过评审即可获得高级经济师职称。官方通知内容如下: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深化经济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19〕53号)要求,高级经济师采取“考评结合”,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并通过评审者,可获得高级经济师资格。知识产权专业纳入经济专业,职称名称为助理知识产权师、知识产权师、高级知识产权师、正高级知识产权师。今年起,全省高级经济师(含人力资源专业、知识产权专业,下同)实行“考评结合”,申报高级经济师的专业技术人才须报名参加2020年度的高级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通过评审者,可获得高级经济师资格。助理知识产权师、知识产权师实行“以考代评”,申报人员须参加2020年度的初、中级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地各部门不得再进行知识产权助理工程师、工程师职称评审或认定。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高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考试时间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或搜QQ群【827850499】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