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湖南高级经济师省内合格标准50分,贫困地区分数线45分!

来源: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03-17 11:38:20

3月17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2020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其中明确提到:2020年全国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为60分,共276人合格。湖南高级经济师省内合格标准为50分,共126人合格,湖南省贫困地区合格标准为45分。不过,该成绩证明仅能参加我省2021年度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公告原文如下:

关于2020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市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现将2020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考试合格标准及人数

 2020年度全国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专业“高级经济实务”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全省共276人合格。我省合格标准为50分,全省共126人合格。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人才人事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方案的通知》(湘人社办函〔2020〕14号)要求,我省武陵山片区、罗霄山片区和国家级贫困县等深度贫困地区合格标准为45分(名单见附件)。

二、考试合格证明核发及资格审查

考试成绩达到全国合格标准的276人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核发高级经济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成绩证明2021-2025年度在全省范围内参加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有效。考试成绩达到我省合格标准和贫困地区合格标准的由省工程经济系列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高级经济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成绩证明仅能参加我省2021年度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

考试资格审查在参评人员申报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时进行。

附件:2020年度高级经济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省内)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2月12日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511/gxt/xxgk_71033/tzgg/202103/t20210304_14738819.html

相关推荐

2020年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60分

各地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通知及政策汇总

高级经济师提前考?莫慌!233网校高级经济师好课带你夯实基础,助力你稳步通关!购课更送新版官方教材,更有不过重学服务!详情戳>>

相关阅读
考试圈子
  • 经济师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初/中/高级经济师微信交流群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