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

中国人事考试网: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60分!

来源: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0年10月23日

近日,全国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正式发布,很多考生都查到了自己的分数,但官方却未公布合格标准,让不少考生担心自己是否及格。而今天(10月23日),中国人事考试网正式发布公告,称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为60分!快来看看吧~

2020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

2020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专业“高级经济实务”科目的合格标准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image.png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357/2020/646.html

成绩管理高级经济师考试应试人员须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方可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合格证明自考试通过之日起,在全国范围5年内有效。

合格标准终于官宣,你考过了吗?

没过的小伙伴也别担心,下方识别二维码加学霸君好友,邀你进2021年高级经济师学习群,明年和考友一起再战拿证!

单人企业微信二维码.png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827850499

更多经济师考证问题,大家可进入“高级经济师考试社区,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image.png

相关推荐

2020年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