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湖南2021年高级经济师合格标准及合格名单公布!

来源: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08-25 10:26:04

近日,湖南省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及合格人员名单公布,2021年全国高级经济师合格标准为60分,全省共311人合格;省内合格标准为50分,全省共220人合格;湖南省脱贫县合格标准为45分,1人合格(名单见附件)。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2021-2025年度在全省范围内参加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有效;达到省内合格标准,该成绩证明仅能参加我省2021年度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通知原文如下

关于2021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湘工信人事〔2021〕298号

各市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考试合格标准及人数

2021年度全国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专业“高级经济实务”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全省共311人合格我省合格标准为50分,全省共220人合格。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人才人事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方案的通知》(湘人社办函〔2020〕14号)要求,我省脱贫县合格标准为45分,1人合格(名单见附件)。

二、考试合格证明核发及资格审查

考试成绩达到全国合格标准的311人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核发高级经济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成绩证明2021-2025年度在全省范围内参加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有效。考试成绩达到省内合格标准的221人由省工程经济系列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高级经济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成绩证明仅能参加我省2021年度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

考试资格审查在参评人员申报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时进行。

附件:1.2021年度高级经济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省内)

2.湖南省脱贫县名单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8月18日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511/gxt/xxgk_71033/tzgg/202108/t20210823_20391246.html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1年高级经济师历年真题答案汇总

各地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通知及政策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考试圈子
  • 经济师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初/中/高级经济师微信交流群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