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

2017年北京高级经济师《经济理论与实务》考试大纲

来源:北京人事考试网 2017年3月7日

《经济理论与实务》考试大纲

前 言

根据原北京市人事局《关于高级经济师资格试行考评结合有关问题的通知》(京人发[2004]54号)的要求,申报高级经济师(高级国际商务师)的人员须通过《经济理论与实务》科目的考试。受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我们编写了《经济理论与实务》考试大纲。

考试从高级经济师的专业工作需要和综合素质要求出发,涵盖了经济学、管理学以及国家相关经济政策等内容。重点考察申报人员对国家相关经济政策的理解程度,对经济基本理论、业务知识的掌握和应用能力,以及运用政策、理论、技术方法对实际问题进行分析、判断和解决的能力。

考试不指定教材,申报人员应依据考试大纲查阅相关资料,有针对性地学习经济理论、业务知识及相关政策,做好考试准备工作。

《经济理论与实务》考试大纲编写组 
二○一○年八月


2017年经济师备考必看,章节分值比例及核心考点解析>>

编辑推荐:2017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栏目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报名信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经济师考试APP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