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证书领取

北京高级经济师三年有效期过了如何处理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29日

北京高级经济师笔试达到合格标准的人员,由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核发《北京市专业技术资格(考评结合)考试合格证 书》,该证书有效期三年。请问三年有效期过了如何处理,是需要重新报考吗?

北京高级经济师是考评结合的,笔试考试通过是参加评审的前提,3年有效期内可以参加评审,如果3年都没有评审过就需要重新考取笔试。

根据《北京市人事局关于高级经济师资格试行考评结合有关问题的通知》(京人发[2004]54号)文件精神,2004年起,我市对从事经济专业工作的人员试行考试与评审相结合的办法确定高级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人须参加《经济理论与实务》考试取得合格证书,并在有效期内参加高级经济师资格的评审。(参加2017年评审须持2014-2017年考试合格证书。)

编辑推荐:2017年各省高级经济师的报名时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