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技巧

2020年高级经济师电子化考试模拟作答系统(机考)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30日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模拟作答系统

模拟作答系统是2020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的系统界面、作答过程的仿真系统。应试人员可通过本系统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和计算器等工具的使用。本系统中各科目试卷结构、题目数量、试题长度及难度等均不具实际参考意义。界面样式可能与正式考试有所不同。

本系统支持Chrome、Safari、Firefox、IE10+、Edge等浏览器访问。本系统使用本地输入法,正式考试中,系统支持的输入法有中文(简体)-微软拼音输入法、中文(简体)-极点五笔输入法、中文(简体)-搜狗拼音输入法。

报考知识产权专业的应试人员请点击“进入模拟作答(知识产权专业)”,报考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运输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专业的应试人员请点击“进入模拟作答(非知识产权专业)”。

机考操作指南考场规则

image.png

相关推荐

2020年高级经济师教材没出来,该如何备考?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 考试大纲内容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