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报考指南

2016年浙江高级经济师申报评审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22日

2016年浙江高级经济师考试申报条件,更多关于各省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请访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网。

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情况作为2016年度申报高级经济师的必备条件。

(一)决策类申报对象应至少参加1期“企业家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培训,“企业家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具体班次见(附件1),根据省财政资助,大部分班次可免学费和食宿费用,决策类申报对象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自主选择参加。培训结束后,学习情况将由承办单位直接在“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平台”中登记,作为申报本年度评审的必备条件。

(二)实务和研究类申报对象的继续教育形式暂不作明确规定,申报对象可将参加进修、学术研讨和接受远程教育(含公需课程)等学习证明材料作为申报材料附件上报。

2016年浙江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