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报考指南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有哪些专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8日

问: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有哪些专业?

答:高级经济师考试设《高级经济实务》一个科目。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均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报考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的人员可根据自己的岗位来选择经济师具体的专业,如人事部工作人员考人力资源,银行职员考金融,管理人员考工商管理,建筑施工单位工作人员就可考建筑与房地产经济,从事知识产权的人就考知识产权专业,从事民航、铁路或水路的就考运输经济专业等等。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高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内容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或搜QQ群【827850499】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