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准考证

2018年浙江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25日至27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10日

2018年浙江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25日至27日。考试定于7月28 日进行,科目为“高级经济师实务能力”,考试时长为2小时,考点统一设置在杭州。

试题题型为客观题和主观题组成,包括不定项选择题、判断题、案例分析题和论述题,采取电子化考试方式,由考生在计算机上作答。

考生应考时应遵守考场规则及了解相关须知。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入场;在答题前要仔细阅读显示器上提示的注意事项或有关须知,并按规定操作电脑和作答;严禁携带移动存储设备、电脑、计算器、电子记事本、电子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以及资料、提包等进入座位;严禁将试题信息带出或传出考场。涉及违纪违规的按相关规定处理,对主观违纪的,按我省人事考试违纪违规信息纳入人事考试信用体系的规定(浙人社发〔2014〕140号)处理。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