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 准考证

2021年贵州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1日-6月18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5-18 10:56:20

根据2021年贵州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1年贵州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6月11日至6月18日考生缴费报名成功后,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贵州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高经题库冲刺试题练习>>

贵州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批次

考试时间

科目

1

6月19日09:00—12:00

《高级经济实务》

2

6月19日14:30—17:30

《高级经济实务》

  (各专业类别的批次划分待考试报名结束后确定)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以下简称“高级考试”)设《高级经济实务》1个科目,题型为主观题。应试人员须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方可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高级考试在1天内分上、下午2个批次实施(附件1)。各专业类别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划分视报名情况另行确定。

《高级经济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3小时,应试人员可提前1小时交卷、离场。

考试要求

(一)应试人员应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准考证原件进入考场。

(二)考生考试时注意如下事项:

1、高级考试。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2、初中级考试。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3、高级考试机考系统支持的输入法:中文(简体)-微软拼音输入法、中文(简体)-极点五笔输入法、中文(简体)-搜狗拼音输入法。

4、应试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通过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使用。

5、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列明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遇有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安排。

高经报考问题在线答疑>>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各地区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高级经济师机考模拟作答系统入口

高级经济师提前考?莫慌!233网校高级经济师好课带你夯实基础,助力你稳步通关!购课更送新版官方教材,更有不过重学服务!详情戳>>

考试圈子
  • 经济师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初/中/高级经济师微信交流群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