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 准考证

2022年北京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4日-18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4-30 00:00:00

根据2022年北京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2年北京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4日至6月18日已成功缴费的报考人员可于规定时间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打印准考证”栏目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点击进入>>北京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插入模块

2022年北京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一)高级考试

1.高级考试分上、下午 2 个批次实施,各专业类别的批次划分以准考证为准。

2.高级考试设《高级经济实务》1 个科目,题型为主观题。

3.考试开考 5 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考试时长为 3 小时,2 小时内考生不得交卷、离场。

(二)各级别考试均采取电子化考试的方式,考生须在计算机上作答,应考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高级考试机考系统支持的输入法包括中文(简体)-微软拼音输入法、中文(简体)-极点五笔输入法、中文(简体)-搜狗拼音输入法。

(三)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http://link.233.com/28357/,下同)利用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和考试流程,掌握计算器等工具的使用。

(四)本次考试考场资源全市统筹安排,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人事考试考生涉及行业领域多、流动性强,为确保考试期间参考人员的健康安全,建议所有考生按照北京新冠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工作要求,考前通过单位或所在社区登记预约,完成疫苗接种

(二)考生应在考前 14 天内对自身健康状况进行监测;考前 14 天及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三)考试当天,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且持本人首场参考科目考试前 48 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四)建议考生考试当天提前 1 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

(五)人事考试防疫相关要求将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措施规定的变化随时调整,请考生以准考证上“考生须知”的要求为准。

高经历年真题答案PDF版下载>>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经济师考证圈子或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gjjjs考试订阅提醒二维码.png

扫码订阅高级经济师报名/准考证/查分提醒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历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各地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通知及政策汇总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快速提分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相关阅读
考试圈子
  • 经济师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初/中/高级经济师微信交流群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