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 准考证

2021年辽宁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6-11 00:00:00

根据2021年辽宁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通知可知2021年辽宁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于6月11日9:00-6月18日24:00开通,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准考证打印”栏目,用A4纸自行从网上打印准考证。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辽宁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网址: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

学霸君提醒:报考人员必在当地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入口一旦关闭将无法打印。

点击进入>>2021辽宁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第二步:点击左侧“打印准考证”按钮;

第三步: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进入打印界面;

第四步:选择省份、报考证件类型,填写证件信息,点击确定;

第五步:认真核对经济师准考证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无误再打印。

温馨提示:准考证最好多打印2份,分开放好,以免丢失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高经题库模拟试卷2套>>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各地区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高级经济师机考模拟作答系统入口

高级经济师提前考?莫慌!233网校高级经济师好课带你夯实基础,助力你稳步通关!购课更送新版官方教材,更有不过重学服务!详情戳>>

考试圈子
  • 经济师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初/中/高级经济师微信交流群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