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5月湖北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审核时间5月13日-15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4-23 09:14:35

根据《湖北省2021年5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通知》可知,2021年5月湖北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审核时间为5月13日-15日,审核安排如下:

资格审核时间:5月13日—5月15日

根据职业标准要求对报名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不具备资格的考生不予受理。报名审核仅在工作日工作时间段,过时不候。

提交资料:

1、一寸白底数码彩照;

2、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

3、最高毕业证彩色扫描件(学生证要有学校名称及学生个人信息2面);

4、原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彩色扫描件;

5、填写《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信息审核表》。

报考要求:

报考人员需对提交的报考信息与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提交虚假信息、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按相关规定处理,取消报考资格;已参加考试且成绩合格的,取消成绩,不予发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已取得相应证书的,宣布证书无效,撤回证书并删除其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官网上的信息,并将其违规违纪情况计入考生诚信档案。

未按规定时间进行报名和缴费的学员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人力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人力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