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下半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11-01 11:43:05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上海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项目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有关操作事项的通知》的补充通知可知,

2021年11月考试安排日期如下:

统考

月份

受理申报日期

缴费日期

下载准考证

日期

统考日期

11月

9月20日-10月08日

10月11日-10月22日

11月15日

11月20、21日

(如遇认定人数较多的情况,可能会增加认定天数,具体认定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补考申报

考生参加职业等级认定如成绩不合格,可按规定申请补考。成绩有效期两年,均以考生首次申报职业等级认定网上成绩评定日期为准,超过成绩有效期须重新申报所有科目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人力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