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会不会在6月20日公布?

作者:233网校 2019-06-20 09:25:00

目前已经到了2019年6月下旬,按照往年经验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也将陆续公布。对于近两年都是6月20日公布成绩的安徽省,今天会不会公布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呢?

近两年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8年5月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6月20日

2017年5月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6月20日

2018年、2017年上半年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都是在6月20日公布,作为2019年的同一天——6月20日,会不会如期公布成绩呢?

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在这里!

会不会公布成绩?成绩查询入口先收藏起来!

点击进入>>2019年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

官网查分地址:http://link.233.com/27995:83/find/grad/index

官方说什么时候查询成绩?

考后三十日内公布全省统考考生成绩(人力资源管理师省考考生成绩公布时间以实际公布为准),全国统考考生成绩公布时间根据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安排确定。

关于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成绩查询入口、成绩查询方式请关注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栏目。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1000元奖学金申请!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开始招生,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讲师助你一次取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