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考试技巧

人力资源学员通关经验:网校老师预测考点稳且准

作者:233网校 2018-02-02 09:50:00

2017年11月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学员通关经验:网校老师预测考点稳且准

学员:云卷云舒

等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

学习班级:取证班

成绩:

人力资源学员通关经验:网校老师预测考点稳且准

通关经验:

我今年46岁了,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十几年,马上面临退休的问题,听说取得职业资格一级证书的话退休工资可以增加一些。一直都想参加这个考试,又听说一级特别难考,身边的同行也有很多考不出的,就一直不敢报名。终于下定决心,买了书,网上报好名,书本连续看了一个月,也翻了有两遍了,做起题来还是找不出头绪,当时真后悔报这个名。幸好后来在网上搜到233,233上的题库是免费的,答案也可以直接看到,还有答题解析,当时真是如获至宝。可做着做着题目就发现,题也做了不少,分数却涨得很慢,总在60上下徘徊。这时同事发现有免费的课程可以听,于是听到了王鑫鑫老师的课,王老师的课深入浅出,讲的都是重点,那些自己看书怎么也记不住的内容,听过课后记忆深刻,并且重点的内容王老师会一直强调,不管是课内还是真题讲解,重要的知识点反复加深印象。于是付费买了取证班的课,也是担心这次考不过的话,下次还可以免费重学。等课程全听一遍之后,再回头做那些真题的时候,几乎每次都能达到七八十分以上,再也不会在60上下晃悠了。当时对理论是胸有成竹了,实操却心里没底。直到考试前几天都在书里翻找可能出现的题目。王鑫鑫老师的考前直播班真是及时雨,王老师预测的考点虽然太多,但每个知识点都掌握的话,实操通过真是轻而易举。特别感谢233,感谢王鑫鑫老师,如果没有听过王老师的课,这次一定不会这么顺利通过考试的。

本文是233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小编推荐

2017年11月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7年11月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奖学金名单公布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破解核心考点,详解人力六大模块,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 人力资源 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