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考试技巧

人力资源学员通关经验:面授转网校视频课程成功通关

作者:233网校 2018-02-03 16:53:00

人力资源学员通关经验:学习方法不尽相同但目标都是通关

学员:djtc_00

等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

学习班级取证班

成绩

人力资源学员通关经验:面授转网校视频课程成功通关

通关经验:

报考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这一想法 产生于一年前,因为工作原因,在公司负责了一段时间的HR工作,可是毕竟不是专业出身,所以工作难免出现一些头疼的问题,于是就给自己定制了一个学习计划,准备在一年内考过一级。最早的时候,并不知道有233网校,花了6千报名费报了我们当地的一个面授班,每月上一次到两次课,邀请的是高校的老师,总体来说,几位老师专业知识也都是没话说,一个章节按照一天的时间讲解,但是唯独有一点,面授班老师讲课的出发点不能紧扣课本和考点,而是会发散性扩展很多,这样一天下来,课本上的内容大概只能占用3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听完课感觉也听懂了,但是回去看书的时候发现距离知识点的理解还有很大差距,再加上面授班并不能完整性的提供真题给我们学习,我们也只能在网上下载一些真题,自己去感悟和猜测这次考试会考哪些。于是,不出所料,第一次参加考试最终以失败而告终。

痛定思痛之后,我在网上查询了一些如何通过考试的攻略,经过一些学友的推荐,走进了233网校,认识了王鑫鑫老师,听了王老师的课之后觉得很多知识点一下就明白了,而且王老师绝对是段子手,听他课经常笑的肚子疼,于是开开心心的就把书本记住了。最关键的是王老师会引导大家怎么应考,考哪些,划重点,这样就不至于把精力分散到不重要的部分,怎么说呢?考完一级虽然没有感觉自己的实力强大到哪去,但是考试通关就好呀,有了敲门砖,实战的东西自己有机会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这不正是我们参加考试的意图嘛? 

本文是233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小编推荐

2017年11月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7年11月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奖学金名单公布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破解核心考点,详解人力六大模块,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 人力资源 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