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重要提醒:2018年最后一次基金考试报名今日24点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8-11-06 08:54:00

从11月2日24点截止,延长到11月6日24点截止,2018年11月24日-11月25日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真的要结束了!基金从业两科一次取证通关攻略>>

再延长是没有了,今年增加考试也是不可能的了。所以,要报名的小伙们们抓紧时间登录基金业协会网站完成报名和缴费。

本次考试是全国统考,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图所示:

2018年最后一次基金考试报名

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试所用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证券投资基金》(第二版),分为上下两册,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科目三考试所用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股权投资基金》,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

以上教材已于2017年9月25日正式出版,考生可通过当当网、京东网、亚马逊、天猫旗舰店等途径购买教材。购买233网校取证班赠送官方正版教材,点击了解>>

各科目考试范围查看考试大纲,包括掌握、理解和了解三个层次。

相关阅读 基金考试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