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1月28日已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02-14 09:32:00

2019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1月28日开始,目前报名正在进行中,各位考生要准备好尽快报名哦。

3月基金考试报名时间  

2019年第一次预约式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时间是:2019年1月28日——3月12日,考试时间为:2019年3月30日。  

3月基金考试报名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报名(http://link.233.com/18287:10080/JJKSreg/page.htm)  

报名流程  

第一步:基金从业考试报名人员点击进入报名入口,选择预约考试入口。  

第二步:注册账号登录。新考生需要点击立即注册来注册账号。需要注意的是预约考试与全国统考账号不能通用,如果以前参加过统考,此次参加预约考试需要重新注册账号。如果此前已经参加预约考试,那么此次预约考试可以使用原来的账号直接登录。  

第三步:选择报考城市及科目。考生可根据自己所在地选择报考城市。报考科目需要考生在报名前确定好,科目一为必考科目,科目二与科目三可任选一科。  

第四步:在线缴费。缴费时考生可以选择支付方式,如银行卡支付等,并确认支付缴费是否成功。缴费成功后等待确认报名成功就可以了。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