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基金从业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19-02-27 10:09:00

2019年基金从业报名时间已经发布,想及时了解每次基金考试的具体时间和考试时间请关注233网校!

报名期间内考生可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25817)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登录报名网站(http: //link.233.com/18287:10080)按照要求报名。

2019年基金从业报名入口官网

QQ截图20190227100633.jpg

考生值得注意的是,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时有预约式考试和全国统考,基本上是交替进行,考生需要了解一下这两种考试的区别,具体有以下不同。 

考试地点不同  

全国统一考试在省会及重点城市同时举行,2018年为44个城市。  

预约考试根据市场需求在部分城市举行,2018年为18或19个城市。  

对于预约式考试的18个城市来说,8次考试任君选择。而不在预约考试城市范围的考生,就需要等到统考了。当然是可以选择跨城市报考的,由于交通等问题,请慎重选择。  

考试名额不同    

预约考试在部分城市举办,同时各城市限定报名名额,额满即止。  

全国统考不限制报名名额,报名截止前均可报名。  

报名帐号不同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主页地址为:http://link.233.com/18287:10080/JJKSreg/page.htm,此页面可选择预约考试和全国统考。  

两者的报考帐号不通用,需要分别注册。  

报名缴费规则不同    

基金预约式考试报考成功后机位将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  

基金全国统考报考成功后机位保留至该次报名截止日,在此期间完成缴费即可。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