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6月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报名6月4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9-06-03 08:00: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包含全国统一考试、预约式考试,2019年度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试计划包含3次全国统考和4次预约式考试。其中本年度第3次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将于6月22日举行,5月15日至6月4日可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报名。  

考试时间:2019年6月22日  

报名时间:2019年5月15日至2019年6月4日  

考试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拉萨、厦门等20个城市举行。  

特别提醒: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每场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  

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及成绩查询的唯一网址为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官方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考生应避免登录其他网站进行以上操作,以免泄漏个人信息。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预约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