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还有四天!2019年11月基金从业统考报名入口10.31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9-10-28 09:28:00

2019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原定10月25日关闭,由于广大考生的需求,协会报名入口关闭时间延长至10月31日24:00结束,请有报考需要的考生尽快完成考试报名。

基金从业考试分为预约式考试和全国统考,统考在每年的4月、9月、11月举行,每次考两天;预约式考试在其余月份穿插进行,每次考一天。

11月23日-11月24日的基金从业属于全国统考,点击下图进入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选择全国统考入口进入注册报名>>

233网校小编还为你整理了基金从业报名前经常问到的问题,你弄清楚了吗?

在校大学生可以报名吗?

在校大学生可以报名基金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要求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在校大学生符合要求,可以报名。

基金从业可以先报名一科吗?

基金资格证考试可以先考一科,下次再考一科。

其中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必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和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可选考一科。

基金从业报名科二简单,还是科三简单?

这个问题要从多方面来说。

1、难度方面,科目二和科目三都有少量计算,整体来看,科目二偏理科内容,科目三偏文科内容。

但是9月刚结束的基金从业考试反馈,私募考试难度大,计算题多,考查了很多细节内容。反倒是科目二考查的内容都在情理之中。

2、从实际应用来看,建议考科二。因为科目二从业工作范围广,不仅能从事公募基金,还能从事私募基金相关工作,就业面更广。而且目前国内总体公募基金题量更大,涉及的岗位更多。

考科目三只能从事私募相关工作,选择性更少。

3、科目二的内容基本是金融学市场的一些基础内容,对于日后考证券从业、期货从业、银行从业都有一定的帮助,为你奠定了一些理论的基础。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