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3月28日(预约式)

来源:233网校 2019-11-26 08:47:00

根据2020年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的考试计划,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3月28日,本次考试属于预约式考试。

2月20日消息,推迟原定于3月28日举行的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已经报名缴费的考生可以选择参加延期举办的考试或在4月13日前申请退款,具体延期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地点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厦门等20个城市。

基金从业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直击基金从业机考重难点,一举拿下证书>>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突破60分?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预约式和全国统考报名答疑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基金从业备考冲刺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