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31日

中国基金业协会承担从业资格管理主体责任,应当加强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教育,明确行为规范,建立健全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制度,组织实施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和后续培训。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合格证打印均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进行。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注册报名,符合条件的考生根据报名通知规定的时间,登陆报名网站。

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8287:10080/

报名注册:新考生先进行注册,老考生可直接登录,请注意预约式考试和统考账号不通用,需要分别注册。点击下图进入基金业协会网站报名入口>>

提醒:4月、9月、11月举行2天的考试进入全国统考入口报名,其它月份考试属于预约考试入口。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方式

1、个人报名:

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在以下报名时间内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登录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按照要求报名。

2、集体报名:

(1)报名人数大于2人(含2人)的法人单位,可注册集体账号,由集体统一组织实施考生注册、为考生报名、付款等环节。

(2)对于报名人数众多的集体单位,可以通知考生在报名网站以个人方式报名,然后将考生的登录帐号及登录密码等个人信息上报给集体单位,由集体单位将账号迁入集体帐户内,统一管理即可。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突破60分?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人员前景待遇解析:哪些岗位可发展?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