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中基协网站改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一目了然

来源:233网校 2020-01-02 08:51:00

今天是2020年1月2日,学霸君上班打开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发现网站竟然改版了!由以前的主页红色、蓝色变成了红色为主基调!各个板块更加分明,查找信息也更加方便了!

以前总是有不少考生找不到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这下报名查分页面展示更明显,学霸君带大家来看一看新版首页如何进入报名入口吧!

首先,百度搜索基金业协会,打开官网;或者直接在地址栏里输入协会首页地址http://link.233.com/25817/index/。

然后,我们进入了新版首页,一眼就能看到快速入口,提供网站的核心页面查询。如下图:

中基协网站改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一目了然

跟我们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相关的就是从业人员管理了!点击进入后分为三块内容,分别是从业考试、资格管理、人员培训。每块内容下有相关的考试公告、考试制度等内容。如下图为从业考试的相关内容,包括了教材订购、考试制度、考试报名、成绩查询四个按钮,以及考试大纲、考试公告的内容。

以后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考试看这里就可以了!要报名的考生点击考试报名按钮进入预约考试入口或全国统考入口,开始注册或登录。

中基协网站改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一目了然

是不是一目了然!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地方报名或者查分了!其实啊,除了上面的方式以外,我们还可以通过首页直接进入报名、成绩查询栏目。

那就是在首页快速入口的下方,专门设置有从业人员的板块,方便快捷进入。里面提供了最近一次考试时间安排、准考证打印时间、报名起止时间,以及各个入口。新发布的考试信息也可以在这个板块看到。

中基协网站改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一目了然

中基协新版首页你有没有开始访问呢?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突破60分?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金融考生,银行业、证券基金期货业从资格可以领补贴了!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