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3月证券报名延期,基金从业3月6日截止报名

作者:233网校 2020-02-12 16:50:00

原定于2月6日开启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已经延期,3月28日-3月29日考试暂未调整。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通知显示:如考试按期举行将提前就报名、考试安排另行公告。

那么,和证券从业同期举行的基金从业考试有没有变化呢?

3月基金从业照常报名

证券从业延期的原因是还没有开始报名,将根据情况调整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而基金从业虽然也是3月28日考试,报名1月13日10点已经开始,目前并没有做出调整,考生可以照常报名缴费。

受疫情影响,基金从业可能会根据情况取消某些考点,或者考场人数安排减少。大家担心的问题,考试组织方会充分考虑,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开展考试。大家不必多余担心和焦虑。

已经报考的考生可安心备考,早日拿到证书,进入金融行业从事基金业务,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可能。

2020年基金从业计划考7次

2020年基金从业计划举行7次考生,还未报考的考生,可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时间报名。第一次报名不知道如何备考?来听>>基金从业考情分析和有效备考方法

 如果3月预约式考试的20个城市没有你所在的城市,那么您可以选择报名4月的统考。2020年基金从业第一次统考4月25日-4月26日举行,将于45个城市开考,2月24日-4月6日报名。

基金从业统考45个城市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烟台、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乌鲁木齐、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泉州、珠海、拉萨等45个城市。

基金从业考试计划可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具体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考生可通过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考试平台查阅考试信息。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突破60分?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基金从业高频考点干货笔记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基金从业备考冲刺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