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4月基金从业统考报名时间预计将推迟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20-02-21 09:11:00

随着3月28日-29日的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暂停,考试时间另行通知;3月14日期货从业考试时间确定推迟,接下来就是等待基金从业的考试报名通知了!

3-4月基金从业考试原定安排

根据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计划,原定于3月和4月分别举行一次预约式考试和一次全国统考,具体安排如下:

3月28日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报名时间:1月13日10点-3月6日24点,考试地点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厦门等20个城市

4月25日-4月26日基金从业全国统考报名时间:2月24日10点-4月6日24点。考试地点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烟台、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乌鲁木齐、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泉州、珠海、拉萨等45个城市。

基金从业报考调整预测

受新冠肺炎防控的影响,考试将作出调整。目前可见的是3月28日预约式考试机位本身已经是限定报名名额的情况下,考试机位进一步减少!基本处于报名结束的状态,考试承办方ATA客服也回应了这一说法。

0912022506879.jpg

另外参考原定2月6日开启报名的证券从业考试,协会2月5日发布报名暂停,考试时间另行安排的通知。将于2月24日开启报名的基金从业统考预计也将暂停报名,考试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需要注意的是期货从业和证券从业在4月份都没有考试计划,延期很可能延迟到4月份。而基金从业考试除了3月28日预约式考试外,还有4月25日-4月26日覆盖范围更广的一场基金从业统考。会像期货从业一定延期?还是3月、4月两场考试进行合并,有待后续通知来证实!

学霸君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密切关注考试随时的变化调整,以免错过考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直击基金从业机考重难点,一举拿下证书>>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基金从业高频考点干货笔记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基金从业备考冲刺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