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3月28日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报名结束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3-11 10:25:00

2020年第一次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1月20日已经开始,3月6日24点结束。受疫情防控影响,3月28日的预约式考试已确定推迟,该场考试的报名机位在原有基础上再次缩减。

早在2月中旬,中基协报名网站大部分省份所有考区名额已满。如您无法选择所在城市,或者选择城市后无法提交,则为该区域报名名额已满。请您选择下次时间报考。如下图情况:

部分地区可能存在考生退考,名额再次开放的情况,请您关注报名网站捡捡漏或者等待下一次的考试报名。

受新冠肺炎影响,3月聚集性活动和考试都已取消或推迟,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中基协已发布考试推迟和报名延期的通知:

1、推迟原定于3月28日举行的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已经报名缴费的考生可以选择参加延期举办的考试或在4月13日前申请退款,具体延期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延期启动4月份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新的报名及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后续举行考试,也将采取安全、有效的方式开考。请您随时关注后续通知,学霸君也将及时跟进,提醒大家!

我们一起来等待疫情控制,各大院校陆续开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也将随之及时发布通知,确定考试时间。已报考人员请安心复习,夯实基础,做好随时迎接考试的准备~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直击基金从业机考重难点,一举拿下证书>>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听课学习>>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

下载app模考.jpg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