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答疑】2020年3月份基金从业考试有延迟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3-12 11:39:00

2020年3月份基金从业考试延迟了,原定于3月28日举行一次预约式考试。已经报名缴费的考生可以选择参加延期举办的考试或在4月13日前申请退款,具体延期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注意协会说的是推迟,并没有说取消,并且这一场考试机位已经一再缩减,可能针对需求量大的城市在4月举行一场小型考试。

互动区>>2020年3、4月基金从业考试或报名推迟,后续怎么安排?

后续报考要视疫情防控需要来安排,安全是第一位的,请大家耐心等待!

3-4月基金从业报考安排

考试名称

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

考试地点

预约式考试
第1次

原定2020年3月28日
考试推迟>>

1月13日-3月6日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厦门等20个城市

全国统考
第1次

原定4月25日-4月26日

考试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4月份基金全国统一考试
报名延期启动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烟台、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乌鲁木齐、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泉州、珠海、拉萨等45个城市举行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直击基金从业机考重难点,一举拿下证书>>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

下载233网校app模考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