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终于,证券从业报名开启!下一个会是基金从业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7-03 11:23:00

昨天(7月2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公告。8月8日至9日举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7月2日15时至7月15日15时。

本次考试开考一般从业和专项共四个科目,考试地点包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信阳(37个城市)。

提示:根据国家关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存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在二级及以上地区暂不能组织考试。如果报名后考区出现此种情况,亦照此处理, 并为考生办理退款。

我们可以看出,北京考区没有出现在本次考试城市中。如果证券从业8月可以举行考试了,那么基金从业也快了。考前1个半月左右发通知,大家近期可以密切关注中国基金业协会的通知了!

担心错过报名和考试,预约短信提醒~

如果根据年前发布的2020年基金从业考试计划,本年度还有三次考试和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9月19日-9月20日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时间:7月20日-8月24日

2020年10月24日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时间:7月27日-9月25日

11月28日-11月29日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时间:9月28日-11月2日

具体报名和考试时间以当期公告为准!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高频考点分类汇总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