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9月基金从业报名有人数限制吗?登陆不进去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08-07 16:16:00

2020年8月7日10点开通了基金从业资格考试8月1日的成绩查询入口,同时开通了9月26日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一时间,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迎来了大批考友的访问。由于访问量过多,请避开高峰期,错峰登陆!

如果您查询不到本次考试成绩,如果您登陆不进去,如果您验证码错误。学霸君为您推荐以下几种处理方案:

1、一直刷新耐心等待,大家都在刷新的,访问人数太多,或者您错峰操作。

2、切换浏览器重新尝试,建议使用电脑自带的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操作。

3、尝试电脑重启,重开浏览器操作;

4、使用手机4G网络尝试操作。

特别提醒:虽然这次基金从业报名时间是:8月7日10:00-9月4日24:00。但是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由于考场的限制,本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机位有限,报满即止。也就是,热门城市会出现报名时间未截止,但是科目名额已经报满的情况。

如下图选择科目的时候会出现弹窗提示:

9月基金从业报名有人数限制吗?登陆不进去怎么办?

因此建议大家尽早完成报名缴费,缴费完成视为报名成功。接下来就是开始复习,等待考前一周打印的准考证。

9月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开启,下单立减50元!优惠截止到8月9日,考证就现在,2020抢先拿证!了解详情>>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