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9月26日基金考试报名机位已满,下次报名什么时候?

作者:233网校-窝瓜爱学习 2020-08-26 14:59:00

2020年9月26日基金从业全国统考在40个多个城市举行,各地限制了机位,报满即止。本次考试报名时间8月7日-9月4日。从8月8日报名第二天开始,陆续有热门考区、热门科目名额已满,无法报名的情况。

2020年基金从业各章考点归纳资料领取>>

2020年8月基金从业考前特训试卷领取>>

遇到报名机位满了的情况,考生可多关注报名网站是否有人员退考,机位重新放出;或者选择邻近城市报考;或者等待下次基金从业考试报名!

按照2019年11月的基金业协会考试计划,2020年10月24日举行一次考试,目前尚未明确是否如期举行或调整。

下次基金从业报名预计9月26日基金从业考试结束后公布,请继续关注后续公告,具体安排以当期公告为准。

参考近2次基金从业报名和考试时间公布的情况。

1、7月6日发布报名通知:2020年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公告(第2号)。考试时间:8月1日,报名时间:7月6日-7月17日,成绩查询时间8月7日10点。

2、8月6日发布报名通知:2020年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公告(第3号)。考试时间:9月26日,报名时间:8月7日-9月4日,成绩查询时间考后7个工作日。

学霸君据此分析:

1、7月为22个城市的预约式考试,9月为40个城市的统考。相同的是2次考试都限制了机位,按照时间有限、缴费优先的原则报名。考试名额报满即止。

2、基金从业报名通知一般在报名当天,或者提前一天发布,报名时间持续2-3周。报名开始到考试时间大概1个月左右。

综上,学霸君预计9月底发布报名通知,10月或11月举行下一次考试。报名要趁早,错过了就报不上了。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报考时间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q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