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10月机位已满,2020年基金从业11月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20-10-01 00:00:00

根据2020年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计划,2020年11月28日-11月29日举行一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根据9月26日的关于发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20年度修订)》的通知,自2020年11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开始,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将使用新版考试大纲组织考试,请相关考生做好相应准备。

这两个协会的通知都明确了11月会举行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至于是不是原计划的11月28日-11月29日,还有待当期公告明确。

一、原定9月28日-11月2日考试报名推迟

原定9月28日开始的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官网至今未发布通知,不出意外的话,报名推迟!

学霸君分析原因有以下几点:

1、10月31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定于10月9日24点截止,报名还没截止。同一个报名入口,再次开始下一次报名的可能性不大。

2、2020年已经确定的8月、9月、10月三次基金从业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均和原定计划差异较大。考试计划可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具体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

2020年考试时间

2020年报名时间

考试地点

8月1日7月6日-7月17日

天津、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济南、郑州、杭州、武汉、
长沙、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太原、拉萨、昆明、贵阳、
兰州、青岛、宁波、苏州等22个城市

9月26日

8月7日-9月4日

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
杭州、合肥、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
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
呼和浩特、青岛、烟台、宁波、厦门、深圳、佛山、苏州、
徐州、赣州、金华、温州、珠海、拉萨等40个城市

10月31日
9月14日-10月9日

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
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厦门、
青岛、苏州、珠海等21个城市

二、11月基金从业考试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从前三次的报名和考试时间间隔来看,一般提前一个半月开始报名,考前3周左右报名截止。因此11月基金从业报名大概率10月上旬开始,11月上旬结束。

如果你10月31日考试没有报上名,还剩下11月这一次报名机会!

学霸君提醒:报名要趁早!尽管是统考,但是今年考试机位都有名额限制,报满即止!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能随时随地收到报考、备考资料推送下载APP,及时接收报考提醒>>

预约基金从业短信提醒,及时知晓报考时间

三、新手如何开始基金从业备考?

在焦急的等待基金从业报名开始的时候,可以先准备考试的预习了!

1、新大纲变动内容早知道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范围参考考试大纲。9月份,基金从业考试大纲(2020年度修订)发布,自2020年11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开始使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将使用新版考试大纲组织考试,请相关考生做好相应准备。(点击此处下载>>

如果你是新考生,直接查看考试大纲,无需关注考试变化。

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考试大纲2020年度修订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20年度修订)

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20年度修订)

如果你是老考生,已经有复习过考试内容,先了解下本次大纲变化了哪些内容,这次大纲修订三科的变化程度不同:

①《法律法规》变化不是很多,涉及新证券法的内容会有一定修改,以及基金职业道德这块会有一些增加的内容。

②《基础知识》的变化内容最小,新增两个知识点、删减两个小知识点。

③《股权投资基金》的变化最大,内容增减变化、知识点能力等级要求变化等等。

查看变化分析:2020基金从业考试新大纲发布,三科内容有什么变化?

2、了解各章分值,下载学习计划表。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你需要制定一个复习计划表,监督自己,一步步突破考试的各个难点。

跟着学霸君的学习计划一起开始复习,每一天学哪一科,学多少知识点,做什么题,都为你规划好了!

基金法律法规建议最先开始复习,该科目共13章内容,内容主要围绕基金的各个阶段、各个当事人从事基金活动中的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考试内容涉及不少数字、金额、年份、时限,复习的时候可随时做笔记,总结易混淆点。

【下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30天学习计划表(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

3、下载233网校APP,接收报考提醒、备考资料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提醒、考试题库、课程学习、考点试题资料,你需要的都可以在233网校APP里获取!

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免费刷题、阅读干货笔记、任性下资料>>

下载完APP后,选择基金从业,进入基金从业首页,如下图:

了解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考答疑等内容,进入头条页面,如下图:

复习基础不牢,需要视频课程,选择进入选课页面。基金从业各类型课程供您选择。如下图:

考试中不同阶段都需要做题,进入题库页面,做章节练习、模考大赛、做题闯关、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每日一练等题目。如下图:

基金从业考试重难点如何突破?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题库VIP会员(含章节题扩容+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9月26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试题及答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思维导图(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考前点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