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10月31日的基金考试报名退款截止时间延长至今天24点

来源:233网校 2020-10-10 09:29:00

根据官网客服回复:原定10月31日基金考试报名截止时间延长到10月10日24点结束,具体请以协会官网通知为准。下载APP,及时接收报考提醒>>

图片.png

今天(10月10日)同时也是9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公布的日子。如果您提前报名了10月考试,可在查询到合格成绩后进行退考退费申请;如果您还未通过规定科目,可以在今天去报名参加10月31日基金考试。

1、考生申请退费流程:

登录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网站—>自行确认不需参考科目—>删除已缴费考试科目—>等待退款

已成功报考的考生(报考科目显示“已缴费”),可在考试报名结束前申请退费,费用将在删除科目后原路退回原缴费所持的银行卡,超过所规定的退费时限的,其报名费不予退还。

在线支付退款将退还至原付款时使用的银行卡。根据商业银行相关规定,退费可能会产生手续费,相关手续费由考生承担。

2、考生报名流程

10月31日属于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每场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如有考生退考,机位将再次开放。30天学习计划表】【基金冲刺试卷15套】【9.26真题答案

第一步、进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找到报名入口;

第二步、登录进入平台,点击正式报名(正式报名阶段需要采集考生信息);

第三步、填写相关信息,点击开始报考。

填写考生姓名、证件类别、证件号码、国籍、电子信箱、性别、出生日期、居住地市、通讯地址、邮编、 民族、 学历、 职业、 证券行业从业年限、 工作单位、 职位、 工作总年限 等信息、(提示:标记为 * 的部分为必填项。);

第四步、选择报考批次(勾选);

第五步、选择报考区域(若已报考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请谨慎选择报考城市,避免出现跨城市参加考试的情况;请就近选择考生所在的区域,考试地点将在所在区域范围内随机安排。);

如果是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报满即止,热门城市可能提前报满,建议尽早报名。全国统考不限名额,报名前均可选择考点城市。

第六步、选择报考科目(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三科任选);

可一次性选择一科或多科报名,以个人基础或复习时间来决定。

第七步、确认报考信息(所在地、报考城市、考试科目);

第八步、支付报名费用(人民币65元,采用网上缴费的方式。)。

指定区域,预约式考试选择科目并在120分钟内交费,统考报名截止前完成缴费。

在线支付:即时到账,支持绝大数银行借记卡及部分银行信用卡。交费成功后请在已报考科目中,确认科目已支付。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完成缴费后,即可安心复习,等待考前一周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安排,准时参加考试!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基金考试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